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文明创城】首占镇继续深入推进创城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9:0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继续深入推进创城迎检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环境,12月3日,首占镇再次积极开展宣传氛围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对辖区环境卫生及所有宣传栏再次进行巡查整改。

  镇环境综合整治办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继续对青闸线、营玉线以及营滨路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堆放点予以拍照挂号上传至环境卫生整治微信工作群,要求限期整改,并督促各村(社区)对镇域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重点督促镇区所在的上洋村、首占村进行牛皮藓专项整治;镇宣传办再次对辖区所有宣传栏进行巡查整改,督促各村(社区)抓紧修缮维护旧宣传栏,同时,在主要路段及重点区域布点增设新宣传栏,重点加强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惠民资金网等工作宣传。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机制,持续有效地改善镇区环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