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松下镇开展移风易俗企业走访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7 15:37: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元旦、春节临近,将迎来群众结婚的高峰期。为避免移风易俗工作反弹回潮,松下镇党委、政府根据“两节”期间婚丧喜庆工作特点,早部署、早落实、早提醒,深入企业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松下镇辖区内企业众多,务工人员也较多,同时企业负责人的婚丧喜庆活动也对周边群众起到示范表率作用,重点时间走访重点企业历来是松下镇移风易俗宣传工作的重点。连日来,松下镇组织人员到企业走访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并将村规民约文字内容简化为表格形式制作应知应会宣传单,做到宣传内容精准、宣传方式精准、宣传对象精准。

  期间,松下镇陆续走访了松下码头有限公司、恒鑫针织有限公司、鑫艺针纺有限公司、宝源纺织有限公司、元成豆业有限公司、华冠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和盛塑业有限公司、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佳亿化纤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同时引企业对下属员工进行宣传,共同参与和支持移风易俗工作。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