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 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16:54: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224162626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父母和孩子在互动中学会合作、沟通与理解、感受到快乐,12月23日,航城街道航辉社区联合长乐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小桔灯”在航辉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党员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团体游戏体验、心理知识图片展以及心理咨询等。活动开始,志愿志们积极组织、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亲子参与游戏,引导他们参观心理知识图片展。现场的游戏项目是非常丰富的,参与的家庭及志愿者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项目,游戏中父母与孩子认真合作,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对于游戏获胜的家庭,党员志愿者们会给他们颁发适当的纪念品奖励。

  此次活动使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进一步促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