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开展 “时光献礼,唯你最美” 母亲节送花感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4 19:4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142001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梅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天朗社工、梅花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实践所成立以来的第一场志愿服务活动——“时光献礼,唯你最美”母亲节送花感恩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梅花的人文情怀,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伟大的母亲们。

  当天,志愿者们在梅花中心小学活动现场共计放置了180支康乃馨,受到了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

  孩子们听说花是送给妈妈的,一个个认真排队领取鲜花,通过大声地为妈妈送上花语“情”话:“妈妈,最漂亮”、“妈妈,我爱您”来表达心中对妈妈的爱,收到鲜花的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咔嚓”一声,志愿者们为一对对的温情母子留下了永恒的幸福瞬间。

  这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对青少年铭记百善孝为先,了解母爱、珍惜母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活动让青少年以感恩的心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