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加强平安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4 16:30: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鹤上镇平安创建,大力提倡低碳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6月6日,鹤上司法所开展了以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座谈会。

  当天,鹤上司法所联合路北村开展宣传座谈会,向群众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全防范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与此同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张、购物袋50个。

  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也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