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09:1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8月13日,玉田镇“返家乡”大学生在玉田镇会议室组织开展“美丽玉田是我家,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两位大学生为大家分发宣传册,就“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分类知识”及“垃圾分类的应用”三方面展开讲解,并利用塑料瓶、废电池等生活常见垃圾为大家实物解说分类细则。讲解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实操训练,实践出真知。

  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为村干部、青年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加深他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动员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带动更多的群众践行垃圾分类。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垃圾分类工作能有条不紊地开展,为打造环保、绿色、美丽新玉田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