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电动车集中充电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34: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吴航街道安监办接到有关反应,在解放路一家外卖公司站点有大量的电动车集中充电且没有安全防范措施。经过实地排查,发现确实存在不少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8月19日上午,吴航街道安监办、城关派出所等单位再次来到这家外卖公司站点检查整改情况。

  上午,检查人员来到这家外卖公司站点, 针对电动车充电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存在乱拉电线等情况细致检查,发现电动车私接插排充电情况已初步整改,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安全生产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该公司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并要求外卖站点有关负责人要加强对电动车存放、充电的管理,加强员工的消防急救培训,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