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沙场秋点兵】古槐镇:抓好建设与招商 奏响实干和担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3 08:55: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编者按:

  近期,我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招商年、三产年、项目年行动各项任务提速增效,在“三个福州”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为鼓浓主题竞赛氛围,《最美长乐》特设立“沙场秋点兵”专栏,宣传报道主题竞赛活动经验做法和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当前,古槐镇正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扎实有序、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该镇目前已摸排招商引资线索6条,并全力推动天津大学福州校区、滨海新城金滨路(泽竹快速路-金江路)及接线道路工程、滨海新城南港西路(泽竹快速路-金江路)及接线道路工程、滨海新城新城路(东南快速-万新路)道路工程、滨海新城屿中路(东南快速-万新路)道路工程等项目尽早开工。

【沙场秋点兵】古槐镇:抓好建设与招商 奏响实干和担当

  古槐镇党委书记陈新忠表示:“全镇上下正不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招商引资、一抓一促、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正向激励与反向鞭策’开展主题竞赛,层层传导压力,人人卯足劲头,倾力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氛围。同时,古槐镇将继续落实‘2个机制’,结合主题教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切实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一线工作法’,实行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让决策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检验。接下来,古槐镇将全力推动G316线性工程、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及配套路网、福平铁路福州东站及配套路网等重点项目建设。”

【沙场秋点兵】古槐镇:抓好建设与招商 奏响实干和担当

  陈新忠说:“古槐镇有信心有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把完成‘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任务当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竞赛活动的强大动力。古槐镇将让‘实干’和‘担当’成为古槐最响亮的声音,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干部群众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整体合力,竭尽全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和古槐人民期盼的各项工作任务。”

【沙场秋点兵】古槐镇:抓好建设与招商 奏响实干和担当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