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沙场秋点兵】金峰镇:奋勇争先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4 08:05: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编者按:

  近期,我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招商年、三产年、项目年行动各项任务提速增效,在“三个福州”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为鼓浓主题竞赛氛围,《最美长乐》特设立“沙场秋点兵”专栏,宣传报道主题竞赛活动经验做法和基层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军令”一出,刻不容缓。金峰镇党委书记陈冰表示,金峰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坚持把“大干100、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深化“抓项目促发展”和“三个年”专项行动,全镇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全力抓落实作为工作着力点,奋勇争先、蹄疾步稳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沙场秋点兵】金峰镇:奋勇争先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现场推动金峰镇生态环境保护

  新金峰期待新发展,新发展源于新作为。当前的金峰,坚持以“宜居、宜业”为发展方向,聚焦经济指标,持续做大做强商贸服务业,全力推动力业针织、航港铝业技改项目,加快恒裕实业项目竣工投产,突出抓好企业规下转规上、限下转限上和新增入库等工作。

【沙场秋点兵】金峰镇:奋勇争先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世茂璀璨天城施工现场

  1-8月,金峰镇一般公共预算和社零商贸、零售业等指标的完成率及增长率均位列我区前列,依托“印象汇”市政新区商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培育发展平台经济,为明年及未来经济发展储备动能。与此同时,同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长效治理陈塘港主河道,大力推动污水管网建设全覆盖,确保明年4月前总长280公里的污水支主管网全面建成;认真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集中精力重点打造仙高、首峰2个试点村建设,推进金峰村金峰李新村改造等项目建设,全方位改善镇村面貌;加快胪峰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年底前开放金峰广场,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驰而不息开展移风易俗,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沙场秋点兵】金峰镇:奋勇争先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整治一新的金峰镇陈塘港

【沙场秋点兵】金峰镇:奋勇争先当先锋 担当作为促发展

  企业调研

  陈冰表示,砥砺初心执使命,鼓劲扬帆勇争先。在“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的实践浪潮中,金峰做先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金峰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为新长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