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公益义诊进江田 惠民服务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1 16:03: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江田镇政府、中国医药人才网主办的“公益义诊周”活动在江田镇举行。本次义诊为期5天,旨在通过送医到基层,了解百姓的就医需求,尽力缓解百姓就医困难,不断保障、促进百姓健康。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医生们认真听取患者的病情陈述,细致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耐心解答患者的每一个问题,并为他们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能享受到专家上门的免费诊疗服务,真是没想到!这个活动真是太惠民了!”此次公益义诊活动,赢得了江田镇百姓的一致好评。

  据悉,“大数据+中医”模式,结合中国医药人才网的人才支撑,不但能为各大医疗机构输送优秀的医药人才,并且依托于掌链的技术实现线上诊病,线下由共享药房实时的智能配送药品。同时通过大数据技术还能无时无刻的管理个人健康。

  (记者 陈琳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