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07:4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首占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营造共创共建的良好宣传氛围,近日,首占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着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集市环境,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两方面入手着重进行宣传:一方面,深入辖区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检查与宣传教育;另一方面,开展村(居)委会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积极为来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常识》等手册,并耐心为群众讲解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首占镇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帮助群众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