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首占镇多措并举落实文明创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16: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创城工作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为民、惠民、利民工程,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福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创城工作,首占镇通过加强组织、多方联动、扩大宣传,多措并举把工作落在实处。

  为确保文明创城工作有序开展,首占镇成立文明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每天分时段分班次外出开展文明劝导、入户宣传、清理垃圾、整顿交通等系列活动。

  为壮大志愿服务队伍,首占镇倡导各村(社区)、学校、镇直单位等组织志愿服务队,做好各自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并对文明创城相关知识进行宣传,真正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扎实推进文明创城工作。

  为提高群众文明意识,扩大宣传引导,该镇采取入户宣传、文明劝导、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文明创城工作的宣传,并借助“村村响”广播宣传到各村各户,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