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武砂镇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集中拉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0 09:0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美丽长乐”大行动,围绕“拆、整、清、绿、护”五个专项整治,建设美丽文武砂,12月25日,文武砂镇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分管及各村站主干,对辖区内各村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集中拉练检查。

文武砂镇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集中拉练活动

文武砂镇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集中拉练活动

  本次活动,文武砂镇村站全部参与,现场观摩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全体人员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对整治亮点突出的先进经验借鉴学习,让各村在横向对比中找到差距,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提出整改意见。活动后,文武砂镇紧接着召开点评会,对拉练活动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对整治情况进行全镇通报,督促各村抓好落实。

  活动要求各村站要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确保“美丽长乐”大行动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