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入围福州市新一期身边好人候选人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8 17:26: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动新一期身边好人候选人选网络投票,其中,我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室主任郭纪萌入围。

  郭纪萌,男,1971年9月生,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室主任,24载扎根乡村育桃李。24年前,他从江西来到福建,成了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担任教研员后,“下校必听,听课必评”成为他的工作原则。他几乎走遍长乐的学校,接触学校的物理老师,累计下基层1700多天,听课2800多节。他培养出了多位名师、骨干教师,自己也成长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曾荣获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长乐区“身边好人”等。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