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1 17:3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

  “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和登记”

  在进村入口卡点检测处,你远远的就可以看到“迷彩卫士”的身影,他们向你脱帽行注目礼,请你停车或停下脚步,配合他们测量体温和登记。为了阻断疫情传播第一链,文岭镇疫情防控民兵冲锋队24小时坚守设卡点,以“严”字当头,硬核管控,严格执行“逢进必查,逢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从源头上阻断疫情传入,为人民群众守好筑牢生命安全第一道防线。

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

  “为了你和家人请尽量不出门”

  “依伯,最近大家都在防控新冠肺炎,您老人家尽量少出门,多喝水,出门一定要戴口罩……这些你也跟家人多说说。”“迷彩卫士”也时常出现在“敲门行动”中,他们曾是铁骨铮铮的军人,是老百姓心中最可爱的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用行动守护百姓,用爱心传递温暖,与人民“疫”路同行,身体力行践行“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军人本色。

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

  “天气虽然很冷,但我们的心是热的”

  文岭镇疫情防控民兵冲锋队,主动为镇党委政府分忧解难,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多面手,组成义务防疫巡逻队,分区排班,在辖区内巡逻,对群众进行宣传和劝导,他们的脚步遍及镇村的每个角落。疫情面前,他们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文岭骄傲,坚信他们能“战之必胜”。

战“疫”打响,文岭镇“迷彩卫士”冲锋一线!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