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松下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8 19:39: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入脑入心,连日来,松下镇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活动,先后来到大东海、联丰染整、元成豆业、鑫艺针织等企业,为企业送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方便企业及时组织员工学习。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从一件件真人真事中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宁德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生动再现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境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