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7 17:13: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文化振兴,建设乡风文明、环境整洁、和谐有序的美丽家园。日前,罗联乡组织乡司法所、乡综治办等部门,深入吴村村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读等形式,对村民进行宣传,认真讲解“乡村振兴”的意义、目标、要求,引导村民养成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发动村民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中来。

  本次活动以“美丽长乐”大行动为契机,鼓励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