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华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16: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10月23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华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华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华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华社区

  活动现场,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忙开了。现场服务摊位上有法律咨询、真假币鉴别、防金融诈骗宣传、口腔保健公益义诊等便民利民服务。另外,活动还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志愿者对社区的路面垃圾、绿化带及社区公园中的白色垃圾和枯枝败叶等进行了清理,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禁毒”“诚信”等宣传资料,呼吁市民群众提高创城意识,积极引导大家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