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1 13:46: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4日,梅花镇党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委、二级主任科员高礼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高礼榕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支持,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新梅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翁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