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漳港街道移风易俗再添佳话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2 16:30: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移风易俗工作开展以来,漳港街道高度重视,一步一个脚印把移风易俗工作实实在在向前推进,在街道各村(社区)营造了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

  日前,百户村村民柯多捷九兄妹在移风易俗与慈善事业上作出了良好的表率,近日百户村移风易俗事业又添佳话。村民柯金态母亲病逝,在街道和村干部的共同动员下,柯金态兄弟姐妹6人当即决定简办母亲丧事,将节约出来的10万元捐献给街道爱心超市,热心扶持街道困难群众生活,为街道慈善和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引领乡村好风气。

  据了解,今后,漳港街道将持续发挥主体作用,抓好党员干部、德高望重的乡贤、企业家等关键群体,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强大引领效应,树立简办婚丧喜庆新风尚,让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吹遍每一个角落。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