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街道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9 15:33: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随着施工板面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新投吴航公司代建的文武砂街道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据了解,该项目从2020年11月份开工,历时6个月,目前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接下来将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整个项目预计在2022年春节后进行竣工验收。

文武砂街道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文武砂街道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文武砂街道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碧海银滩花园(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融侨赛德伯学校东侧,占地面积4940平方米,建筑面积5940平方米,总投资为3696.8万元,建设一栋5层门诊住院综合楼,地上5层,地下1层。其中,一层为门诊大厅,二层为公共卫生科、预防接种门诊、中医馆以及其他辅助科室,三层为行政办公区,四至五层为普通病房,共设置75个床位。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就诊条件,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健需求。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