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5 17:17: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营前街道高度重视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多次组织包村干部、共建单位等深入各村(社区)指导登记,扎实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在营前街道长安村、湖里村看到,数名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分片区入户宣传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志愿者向村民仔细讲解“e福州”APP预登记系统流程,还帮助村民代填基础信息,做好预登记。

  记者了解到,除了做好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之外,营前街道还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期间,街道党员干部带头接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消除群众疑虑,提升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