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1 16:16: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生活垃圾分类中心、文武砂街道、壶新社区、石狮市新天泓环卫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推进垃圾分类,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滨海新城碧海银滩花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达人”“垃圾分类知识大转盘”“垃圾分类飞行棋”等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共同打造绿色、低碳、环保、宜居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共分发了300余份宣传品,使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居民的日常生活。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