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第三工区全幅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2 15:33: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项目第三工区实现全幅通车。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起于省道203线营前街道长安路口,终点位于省道201线滨海工业集中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南侧,全长25.233公里。该工程分为三个工区,第一工区为营前长安路口至首占双峰桥,第二工区为首占双峰桥至玉田中桥段,第三工区为玉田中桥至江田。本次通车的路段为第三工区,是福州绕城高速玉田收费口、京台高速滨海收费口串联老福北路、新福北路及丹东线的唯一主干道。

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第三工区全幅通车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资源投入,合理配置人机设备,全身心投入到一、二工区的施工路段,保质保量完成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尽早为长乐人民建设一条安全、平坦的营滨路。”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