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开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提升舆情危机应对能力”专题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2 15:22: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全面提升全乡干部职工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专业化素质,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和风险化解能力,夯实网络宣传和意识形态主阵地,10月15日,罗联乡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升舆情危机应对能力”专题培训,全乡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林梅紧扣主题,结合大量生动的社会热点案例,从增强舆情危机意识、舆情事件分类、做好舆情研判工作、舆论引导的主要策略和方法、政府形象修复的原则技巧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表示,讲座内容条理清晰,个案分析到位,对基层工作有着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