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乡村百姓讲坛社科理论讲座走进长安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8 16:37: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营前街道主办的乡村百姓讲坛社科理论讲座在长安村举行。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进修校原高级教师陈国榕为长安村村民宣讲。

  讲座上,陈国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习近平在福建》一书进行内容解读,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共同富裕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人民至上”“执政为民”的概念。

  讲座结束后,村民们表示受益良多,不仅了解到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也学习到许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类讲座。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