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我区“三下乡”电影放映走进吴村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6:26: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的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电影放映活动走进罗联乡吴村村,进一步丰富村民的业余活动,充实精神文化生活。

  傍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许多老人、小孩一起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血战狙击岭》,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上甘岭战役中,我军狙击手孙承欢多次帮助部队取得胜利,为保护战友牺牲自己,和敌军狙击手同归于尽的故事。丰富饱满的人物形象、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观看影片的村民产生强烈共鸣,激发村民的爱国情怀。

  观看电影的村民表示,今晚播放的红色题材电影很有教育意义,在闲暇之余还能丰富业余生活,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当晚,在鹤上镇东平村也举办了电影放映活动,放映了《血战狙击岭》《撕魂刀》等红色题材电影。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