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5:46: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23日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挖掘传统文化时代价值,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坚持以公众需求为导向,不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满足人民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林宝金书记10月15日在鼓楼接访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区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

  ❖要持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实行领导包案责任制,落深落细属地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确实担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要坚持源头治理与存量化解同推进,做好信访工作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的研判分析,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一抓到底、化解到位,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

  ❖要建立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四门四访”工作机制,健全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带案下访制度,不断完善纠纷解决机制。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