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统一清查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8 19:50: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晚,区公安局组织有关警力,对辖区内治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黄赌统一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全区治安防控工作,努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我命令,今晚的集中行动现在开始!”随着指挥中心一声令下,各组警力统一出发,对全区宾馆、桑拿、洗浴、茶摊、敬老院等场所进行突击清查整治,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此次清查行动,区公安机关检查各类单位场所共计200余家,抓获治安违法人员55名。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行动是在福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我区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统一清査行动。此次投入精干警力三百多名,力求实现“针对性强、打出声势、査出成效”的工作目标,将强有力地遏制黄赌问题,规范场所管理,净化社会风气。”

  通过集中整治统一清查行动,在全区形成了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强大阵势,有效威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区公安机关将始终对涉黄涉赌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治安问题,主动出击,坚决予以治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