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签订“承诺书” 倡仪“零酒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7:07: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区道安办、区交警大队、吴航街道道安办在十洋社区开展“零酒驾”集中承诺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民警向过往的市民普及酒后驾车的危害,提高他们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市民纷纷在“零酒驾”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在今后工作及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情况,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据了解,区交警大队通过创新酒驾治理模式,普及酒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共同践行“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承诺,保护自身与他人的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