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17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6:59:3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9日,以“国家标准化与制造强国战略之实施”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在福州举行,论坛以现场和线上直播方式同时进行,国内外标准化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的领军人物以及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0多名标准化工作者、集团企业代表参加论坛现场活动,近万人收看论坛线上直播。

  论坛邀请多位标准化专家和学者,解读国家标准化工作政策举措;分享涉及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工业园区(产业)标准化建设、团标发展等新成果和新实践;推广、普及标准化知识。

  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包括我省的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单位获得本年度的科学技术奖单位奖;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主任潘葳等17人获得科学技术奖个人奖。

  (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