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委政法委开展平安三率模拟电话测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7 20:15: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群众“平安三率”水平,共同推进平安长乐建设,近日,区委政法委开展“平安电话直播”活动,邀请达人模拟电话测评,向在线粉丝提问。

  11月20日到12月20日,如果您接到号码段为0592-5370820**、0592-5370835**,0591-63321**的电话请不要挂断,这是福建省群众安全感(平安三率)调查电话。

  平安三率,即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如何参与平安建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怎么防范?常见的电信诈骗都哪几种?接到电话怎么回答?在这场模拟直播中,主播一一为大家作出了解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学习到了很多,原来这也是一种参与平安长乐建设的方式。

  通过本次直播进一步夯实了我区平安建设基础,将平安知识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向群众展现,有效增强了我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切切实实提升了群众“平安三率”水平,营造了我区上下“平安共参与”浓厚氛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