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妇联开展“民法典暨婚姻篇”普法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7 20:15: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妇女群众身边,走进妇女群众心里,近日,区妇联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开展“民法典暨婚姻篇”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福建志昂律师事务所李晓韵律师,通过“什么是婚姻冷静期、婚姻冷静期时间有多长、婚姻冷静期期间一方是否可以强制性行为”等问题与妇女群众积极互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这份普法“大课堂”,区妇联创新普法思路,同步开启抖音直播,吸引线上线下广大妇女群众同关注、共收看、齐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妇女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妇女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下一阶段,区妇联将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和学习,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为加快推进法治长乐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