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7 20:15: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区领导赵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松下镇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粮面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长乐直属库)、福建永丰针纺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每一个环节。要切实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定期维护安全设施和生产设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不定期开展检查和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