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9 18:5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举行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苏怡莲 文/摄)29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模拟国际学术论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硕博研究生、本科生、海外留学生等300多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医学与艺术”为主题,从医学与艺术的视角展现生命张力,论坛分为Oral Presentation和Poster Presentation两个环节。

  该论坛采用了福建医科大学主会场和附属协和医院分会场同步直播方式举行。现场,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周雯博士和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的李笠医生作主旨演讲。据福建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模拟国际学术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已成为学校研究生外语教学一张闪亮的品牌名片。该论坛今年成功入选2020年省级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活动,成为了我省研究生特别医学高端人才学习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医科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