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整治非机动车交通乱象 构建文明出行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4 19:41: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连日来,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查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非机动车交通乱象 构建文明出行环境

12月2日,记者在会堂路看到,区交警大队民警对无牌非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不按道行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为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交警大队将采取措施,对非机动车无牌、非法加装遮阳伞、不按道行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行为,将在各个路口设置警力进行劝阻,严重的将给予处罚。”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苏明燕说。

交警部门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按照规划的停车位停放好车辆,各行其道。切勿违规加装遮阳伞,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共建文明长乐。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