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举办“两违”综合治理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保持高压不间断 发现一起拆一起 长乐举办“两违”综合治理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长乐举办“两违”综合治理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单。见习记者 冯雪珠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陈青)8日上午,长乐区治违办主办的一年一度“两违”综合治理大型法律宣传活动在长乐区人民会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乡镇“两违”经办向到场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两违”整治宣传单及陈列“两违”宣传展板,并赠送印有“两违”治理宣传标语的精美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在市民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更多市民认识到‘两违’的危害性。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不间断整治行动,对新增违建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并按计划对存量违建进行拆除。”长乐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说。

活动现场,市民朱培熙用手机拍下了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平常就热心公益的朱培熙说:“我拍下来这些内容,不仅自己可以学习,提升知识水平,还可以向身边的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