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第41次、4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第五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导,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广泛凝聚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长乐“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改革创新,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持续深化工作机制创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