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实施特优学生录取高等学府深造奖学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5 15:50: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激励和支持更多长乐学子刻苦学习、奋进国家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造,成为国家栋梁精英人才,为祖国大业服务。经研究,从2022年起建立特优学生录取清华、北大(本科)深造奖学制度。现将具体奖学办法通知如下:

  一、奖学范围与条件:

  长乐区域内户籍学子,参加全国高考或学校保送,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正式录取的学生。

  二、奖学标准与年限:

  在校大学(本科)学生,由区慈善总会为受奖学子设立个人银行账号,每人每月定时拨发1000元,一年发放12000元,在校深造期间均获连年享受其奖学待遇。

  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奖学标准每月提高至1500元,一年为18000元,至研究生毕业。

  三、奖学要求与目的:

  建立慈善重教奖学制度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种激发学子继续刻苦努力,成为国家栋梁精英人才,为祖国大业服务。同时也引导长乐广大学子像特优学子那样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不断涌现出更多长乐学子录取高等学府深造,促进长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地址:长乐区吴航街道民主街和谐楼二楼

  联系人:高捷 程玲

  电话:28881811 13706986765 13705963099

  长乐区慈善总会

  二O二二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