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海防大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5 15:44: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希望广大渔民朋友严格遵守休渔期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并积极举报违法违规行为或提供相关情况线索……”连日来,区公安局海防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港口、码头等重要场所开展普法与疫情防控宣传,让法律知识入脑入心,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为织密海上疫情防护网,区公安局海防大队将日常渔(船)民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各沿海派出所深入辖区港口、码头、渔(船)民集中点,逐一走访辖区船舶、渔(船)民,面对面开展疫情防控、反偷渡、反走私等宣传教育,提高渔民群众对相关要求的知晓率,做到主动报告船舶去向和船上人员情况,避免前往中高风险海区、避免在海上接触外地(籍)船舶人员,以及不违反严禁参与海上偷渡、走私及非法交易等违法行为的相关禁令,全面筑牢海上疫情阻击的“防控墙”。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