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长乐区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营前街道) 抽取选房顺序号工作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7 12:56: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兹定于2022年12月23日对本项目选择产权置换的被征收人进行选房顺序号的抽取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抽取选房顺序号时间:

  2022年12月23日(8:30开始签到,9:00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

  二、抽取选房顺序号地点:

  福州市长乐区营前街道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融创湖郡邻世茂璀璨一侧一楼)

  三、抽取选房顺序号须知:

  1.抽号时,被征收人应携带《搬迁封房顺序号》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带被征收人身份证复印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搬迁封房顺序号》原件、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2.抽号时,每户不超过两人进入抽号现场,未到场参加抽号或到场后拒绝抽号的,视为自动放弃自主抽号机会,该《搬迁封房顺序号》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由被征收人所在村代表直接代为抽取(叫号五分钟被征收人或其委托人未到达现场视为未到场;抽号时无正当理由不进行抽号操作,时间超过五分钟,视为拒绝抽号)。

  3.抽号顺序按被征收人《搬迁封房顺序号》进行,同一时限内(7天)签订协议且搬迁的被征收人作为一组批次,超过提前签约期(2022年5月31日后)签订协议且搬迁的不再组织抽取选房顺序号,根据搬迁封房顺序号的先后顺序确定选房顺序号。

  四、疫情防控要求:1.来自高风险地区的来闽人员不能到现场抽取选房顺序号,请此类人员提前委托其他符合条件的近亲属;2.原则上每个顺序号仅限1人进场;3.入场人员须全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场)、查验八闽健康码,均无异常的方可入场。敬请被征收人相互转告,准时到场参加。

  特此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营前街道办事处

  二O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