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人注意!6月这几天,请停止做这件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29 22:20:13   来源:福州市长乐生态环境局  【字号

倡议书

全体市民朋友们: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

  2023年中高考进入倒计时,这是所有莘莘学子人生的重要时刻,凝聚着千万家庭的期盼和希望。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应考和休息环境,助力考生一朝圆梦、金榜题名,防止和减少噪声对考生的影响,我们在此向全体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敬请在公园、广场、人行道和小区等处进行跳舞、吹、拉、弹、唱等活动的群众,于6月3日0时起至6月9日18:15以及6月20日0时起至6月26日18:00期间,停止使用音响设备及其它可能产生扰民噪声的器材,为考生创造舒心的学习、应考和休息环境。

  人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考生的梦想助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最后,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祝市民朋友们幸福安康!

  福州市长乐生态环境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