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投资超65亿!总建筑面积124万㎡!这个巨无霸项目将建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1 11:42: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年7月31日,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投资超65亿!总建筑面积124万㎡!这个巨无霸项目将建在......

  批复内容显示,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将提升福州新区城市功能定位,提升整体综合实力,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据悉,该项目投资超65亿元,建设地点位于长乐金峰镇。项目拟新建厂房、配套用房、地下室等,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整治提升先进智造产业园园区水环境,改造提升产业园区配套道路,并配套完善产业园区室外综合管网、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停车场、屋顶光伏发电等设施。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审批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长建发〔2023〕4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提升福州新区城市功能定位,提升整体综合实力,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现将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307-350112-04-01-778602)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新区先进智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金峰镇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项目拟新建厂房、配套用房、地下室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1241839平方米,整治提升先进智造产业园园区水环境,改造提升产业园区配套道路,并配套完善产业园区室外综合管网、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停车场、屋顶光伏发电等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为651718.1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7月27日

  (记者 林碧兰 综合自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