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启动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6 11:48:4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福州市启动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从历史深处走来,向美好未来奔去。近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福州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2021年10月至2022年8月展示我市城市建设新成效、人民生活新面貌的网络正能量作品。

福州市启动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强化全网参与、全民共享,围绕“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福州都市圈建设、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重点建设六个城、同心抗疫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在网上重大主题宣传、重大事件、热点舆论引导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中,在广大网民中产生强烈共鸣、影响积极的网络正能量作品。作品形式可为文字、图片、动漫音视频作品、文艺作品、网络专题等。作品须为原创,无版权纠纷。每件征集作品必须标注来源。

  活动采用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或集体可于8月15日前填写作品申报表格,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uanshipin0629@163.com)。作品涉及3名及以上作者的,按集体方式申报,个人或集体总申报数不超过5件。此外,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新媒体部门、主要商业网站平台等具备组织推荐资格,所推荐作品也通过填报表格的方式申报。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每一份呼之欲出的中国正能量,都将助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组织网络内容创作、网络传播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选,确认获奖作品名单,进行表彰,并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集中线上展播。(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