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30 12:55: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9日,2022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省、市65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1300余个。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省国资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

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现役军人家属在招聘会上仔细了解情况。记者 曾建兵 摄

  在昆明服役5年、现住鼓楼的退役军人李仁产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得知专场招聘会信息后,一大早就和宁德的战友赶来寻找心仪的岗位。“没想到招聘会上的展位这么多,提供的岗位这么全!”李仁产高兴地说,“更没想到的是,薪资、待遇和岗位都挺不错!”

  专场招聘会现场不仅退役军人络绎不绝,还吸引了不少现役军人家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小莹告诉记者,她随军9年,如今孩子大了,想找一份文化宣传类的工作。“十分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专门为我们提供这么多的岗位和就业机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参加人数最多、应聘人员高学历占比最高的一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包括32家省、市国企在内的65家重点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300余个,其中本科及以上岗位75个,大专岗位780个。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46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7人。

  市退役局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通过强化政策扶持、搭建服务体系等举措,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体化服务。下一步将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和系统性谋划,持续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 吴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