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30 11:58: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湖南镇、文武砂街道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陈焱、周勇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一行来到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实际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主动帮助企业算好惠企补贴账,进一步加快惠企资金拨付进度,积极争取相关贷款,缓解企业资金困难;

  要提升“懂产业、通政策、熟悉市场、精于运作”的专业化本领,完善扶持方式,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企业提质增效、做优做精、做大做强。

  同时,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品牌、技术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努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