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网征集 有福之州一线奋斗印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3 12:21: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连日来,拉开2022年福州市网络文化节序幕的“#爱上福州的第101个理由”全网话题讨论活动引发广泛热议。即日起,我市启动网络文化节第二个全网话题讨论——“#微光成炬 我在一线”,通过全网络平台征集每一个积极向上的奋斗印记,记录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举动。

  时光如海,每一朵浪花都是记忆;星光如炬,每一束微光都将绽放。点点微光,聚光成炬。他们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白衣为甲,捍卫生命至上;他们是穿梭在街头巷尾的黄玫瑰,永不凋零,扮靓城市面容;他们是城市运行背后的变电人,默默坚守,画出万家灯火……他们平凡,却不可或缺。他们,是每一个为建设有福之州默默贡献力量的普通人。

  今年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30年来,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发有为干事业,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崭新局面,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如今的福州,已成为一方踔厉奋发的创新热土,一座乐业安居的幸福港湾,一处古韵流芳的人间福地,一个向善向上的文明家园。

  “#微光成炬 我在一线”全网话题讨论活动,将联动微博发起话题征集,用镜头记录一线工作者积极向上的奋斗印记,用影像讲述有福之州的每一个动人故事,以致敬每一个奋力拼搏的人,致敬每一个平凡而闪耀的我们。市民凭借网络平台获赞数量截图,将有机会获得网络文化节定制的文创礼包一份。

全网征集 有福之州一线奋斗印记

  2022年福州市网络文化节是我市首届大型网络文化节,将围绕“福满榕城 e起向未来”主题,开展超过100场网络文化活动,充分展现福州网络文化建设风貌,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方面的积极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