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首批“福州老字号”的通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6:23:34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字号

  8月26日,福州市商务局发布关于认定首批“福州老字号”的通知,决定认定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聚春园)等32个企业的字号为首批“福州老字号”。一起来看详细名单——

福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首批“福州老字号”的通知

  福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首批“福州老字号”的通知

各县(市)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推进我市老字号保护和发展,根据《福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福州老字号”认定及保护管理办法>的通知》(榕商务流通〔2021〕155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首批“福州老字号”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程序,现决定认定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聚春园)等32个企业的字号为首批“福州老字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获得“福州老字号”的企业要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增强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将老字号所蕴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多融入现代生产生活,更好满足国潮消费需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字号企业发展动态,加强工作指导和管理,加大老字号保护力度,健全老字号传承体系,激发老字号创新活力,培育老字号发展动能,促进老字号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附件:首批“福州老字号”认定名单

  福州市商务局

  2022年8月23日

  附件

  首批“福州老字号”认定名单

福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首批“福州老字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