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个雅思机考考点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0 16:13:32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字号

  8月29日,福州市首个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在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巫文通出席揭牌仪式。

福州首个雅思机考考点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王飏对福州首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表示祝贺。他指出,雅思机考考点的设立为我省进一步提高国际化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注入了新活力,为我省考生参加国际性考试提供了便利条件。他希望考点运营团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更好地促进教育对外开放,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巫文通表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面对疫情影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雅思机考改革,得到了教育部考试院、省教育厅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认可和支持。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目前考场建设顺利竣工,将于9月2日正式开考,为考生提供权威、规范、舒适、周到的雅思机考服务。

福州首个雅思机考考点揭牌

  机考考位

  据了解,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雅思机考考点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新侨联广场A座20层,提供普通雅思考试(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可向社会开放20个机考考位、3个视频口语室。目前,机考一周可安排多个考试日期,一天最多可举办3场考试,考试前4天截止报名,考试结束后3天可以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订口试时间。

  考生可以访问教育部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s://ielts.neea.edu.cn/ 查询具体考试场次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