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用图景展现十年美好 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在榕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0 09:54: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9日在位于三坊七巷的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该展览由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省海峡民间艺术馆承办,用光影艺术展现了福建这片“人间福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美好画面。

  本次摄影展得到省内外广大摄影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065位作者的16986幅(组)作品,最终评出200幅(组)佳作参加展览。入围作品涵盖城乡风貌、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民生福祉、文化自信等方面,充分展现了福建这十年,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书写八闽发展壮丽史诗的历史性瞬间。

  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展至10月15日。(记者 顾伟)